靖苏坑底吃土的瓜娃子

蹲靖苏坑专用号( ͡° ͜ʖ ͡°)

「靖苏」执子之手(拖去喂狗 2

「靖苏清水向」
「清水向也可以很有爱的XD」


梅宗主本是心系朝局(其实是朝中那位)的人,萧景琰的暗卫来的多了,也不免会多听到些来自金陵的风声,但是谁能比他更了解京城那位呢,千里之外的梅宗主用手指头都能想到他下一步会怎么做了,左右不过是又提拔了哪位贤臣,顺应时局出台了哪些政策,以堂兄之名祭拜了林家祠堂,顺应天意下月选妃......

纳尼!选妃!
这不在计划内啊!
萧景琰你有没有良心啊!
说好的有情有义没脑子呢!

梅美人蓦然睁开了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却看到蔺晨一脸奸笑的转过头来说:
“怎么?吃醋啦?我帮你一把?”梅长苏翻了个深深的白眼,深呼吸了几口,又慢慢眯起双眼,恢复了清冷寡欲美人的姿态,只稍稍抬高点声音对其中一个看起来脚力颇好的暗卫说:“从后山折枝梅花,送到林殊的牌位前去。”

数日之后,不知梅长苏和蔺晨暗搓搓使了什么方法,终于让景琰不仅知道而且相信他的小殊未死就在琅琊阁中养病,而且哭着闹着要放下朝中一切大事来琅琊山见他。


梅长苏的内心是有些微妙的嘚瑟的,

“就算见不到面也不许忘了我。”


-----------------画外音------------------


“啧,你还是放不下他嘛,当初干嘛还骗他。”蔺阁主鄙视脸。
“情趣。”梅长苏回答的一脸正气。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