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坑底吃土的瓜娃子

蹲靖苏坑专用号( ͡° ͜ʖ ͡°)

「靖苏」执子之手(拖去喂狗

「我家宗主不可能这么可爱」

「乱七八糟脑洞」
「清水纯爱在一起( ͡° ͜ʖ ͡°)」
「趁着靖苏坑还热乎温碗饭给自己吃」

皇七子即位,民心不稳,天下大乱,四海战事纷争不断,幸而身边有数谋士良将,加之武将出身,沉稳果断,只一年,四海平,民心顺,辅以瑞雪丰年,海晏河清,盛世之初渐现。

“可是...小殊,你怎么没回来”
“小殊,你说要一个属于天下人的天下,我不敢说做到了,可是我在努力啊,你怎么不回来...看一看啊”

萧景琰每每深夜梦回,脑子里总会不住的回旋着自己的呼喊“小殊…小殊…小殊…”,一时是林家小殊明媚灿烂的笑容,一时又是江左梅郎含蓄低敛的眉峰,他始终不相信,那个在他生命中刻下如此深刻印记的人就这么永远的离开了自己。
战事结束后,琅琊阁主曾携着他的贴身护卫飞流来见自己,未发一言只是深深一揖,但是看着他们眉梢眼角带着的悲凉与无助,他甚至都不忍心再多追问一句。
但是萧景琰觉得他的小殊,他的梅郎没有死,就如同上次,其实小殊一直都在自己身边,只是换了副面孔,换了个名字,“他从小骗我骗的就得心应手”萧景琰心里想着,遣去江左地界,琅琊阁旁的暗卫不知换了几波,却是次次都杳无音讯。



--------------我是画风突变的分界线--------------



此时的梅宗主正吃着花生喝着琅琊阁四处搜集来的名贵茶叶,看着蔺晨像讲相声一样在和周围一圈萧景琰派来的暗卫聊着天。

江湖上的事对于这群从小生活在深宫的近卫来说真是新鲜的如同天书,如今又能和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琅琊阁主这样近的交谈,大家瞬间纷纷星星眼倒戈向蔺晨这边 --“先别急着回去通报你们那个陛下啊,我给你们讲讲江湖上的事啊!你们也算得上江湖上的人啦,不必如此拘谨!”
几日下来,便少有几个人想到自家陛下了,偶尔想起自己的任务,也是暗下决心“就再听一天,就一天,我就回去禀报陛下梅宗主的事”

梅长苏大病初愈,日日慵懒的靠在炉火旁看他们插科打诨也是乐的清闲自在(其实私心里也是想气一气那个又蠢又笨的大水牛(大雾)

第一次见到梅宗主的暗卫们:“啊!宗主真是美,脖子周围的毛毛看起来好萌好想摸,实在不行让我们拉一下小手也好啊”“怪不得我们陛下天天心心念念着先生,竟然真的是如此的美人”。天天可以看到宗主的暗卫们愉快极了。

所以天天见不到梅长苏的萧景琰内心苦逼极了。XD

评论(1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