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坑底吃土的瓜娃子

蹲靖苏坑专用号( ͡° ͜ʖ ͡°)

「靖苏」执子之手(拖去喂狗 终章

「靖苏清水向」
「我希望每一段真挚的感情都会有一个温暖的结局」


皇家春祭是仅次于年夜的盛事,且所有皇室家眷亲属都可出席。

“苏某一介布衣...”

“你是家眷,我的。”

梅长苏的脸上微微红了起来。

------------------------------------------

宴席中。后花园。

“陛下不在宴席之上,反倒在后花园陪我赏花,传出去要叫人说闲话的。”
“无妨,我只想陪着我的小殊。”

梅长苏歪着头,看着身边这位强做赏花之态的华服男子,恍惚又看到了十多年前,两人勾肩搭背,笑的仿佛视天地如无物的时光。

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梅长苏拿起身边酒壶,倒了满满两杯,轻轻递过去。

“我敬陛下一杯。”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陈三愿:一愿四海清平,二愿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与君岁岁长相见。 ”

评论(3)

热度(65)